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回复: 2

如何避免陷入“查户口”式的聊天?一阶、二阶、三阶教...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5

帖子

38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4
发表于 2018-8-8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聊天终结者的三大神器:哦。呵呵。去洗澡。所以现在很多男孩子在撩妹的过程中,为了避免不幸成为“聊天终结者”,经常会矫枉过正,陷入另一个误区:查户口式问答。

你是做什么的呀?
你家是哪里的呀?
你多大了?
你是什么星座啊?
你有房子和车子吗?……

更有甚者,某一次,我巧妙地将话题转移了,那哥们儿还坚定执着地继续追问: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

总之吧,就是当代版的“你姓嘛叫吗?从哪来到哪去?家里几口人?人均几亩地?地里几头牛?你说你说你说说说!请出示人证物证暂住证身份证!”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攻略、教程意识到了这一点,不断告诉大家:要做一个有趣的人,要展示有趣的灵魂,和姑娘的聊天不要陷入“查户口”式的一问一答!

然而,究竟如何避免像上面那样的尴尬情境呢?一阶、二阶、三阶教程在此:


01、一阶教程:旁敲侧击

这是最简单、入门级别的教程了。
想知道姑娘是做什么工作的,不要直接问,你可以问:哎,平时下班后喜欢做什么消遣呀?

通过这个问题的答案,你可以知道姑娘的工作性质、是否朝九晚五,加班多不多,还可以顺便知道姑娘的兴趣爱好,
是否有生活情趣……

等等等等,一举多得,多好!

想知道姑娘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也不要直接问,你可以问:哎,我妈每天下班后都去跳广场舞,你妈妈也这样吗?
通过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知道姑娘的父母的工作性质,是否已经退休、是否需要照顾老人,甚至是不是有一定的生活追求,
(不可否认,有兴趣下班后去跳广场舞的大妈,还是有一定生活追求的;当然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扰民的广场舞大妈,嗯)




02、二阶教程:提升个人魅力,引起姑娘的好奇心

想深入了解自己喜欢的姑娘,这当然没错,但是,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题外话,真的有很多人在沟通交往中陷入一厢情愿之中而不自知,“

听得进别人的话”是个很大的赞美:姑娘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她愿意回答你的问题吗?
她对你感兴趣吗?她愿意给你讲她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这些问题你都不确定,还只是喋喋不休地问个不停,真的很讨厌哎!

所以,二阶教程的目标就是: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向姑娘展现你优秀的一面,尽量将话题转移到你擅长的事物上来,学会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让姑娘对你好奇、对你产生兴趣。


03、三阶教程:让姑娘对你感到熟悉、亲密、信任、依赖

只是让姑娘对你感到好奇,其实还不够。
人对陌生的、未知的、看起来好像很好玩的东西,都是好奇的,你信不信?
更重要的是,你要在日复一日的聊天中,让姑娘对你感到熟悉、亲密,进而信任你、 依赖你。

你想深入地了解姑娘的日常生活和内心世界吗?
只有她信任你,才会放下一切伪装,充分展示自己。

能和女孩子走到这一阶段,并不容易。
可以经常给她的朋友圈点赞互动,可以隔三差五地问候她的近况,这样坚持几个月,约她出来就不会很奇怪了。

当然,还可以在约会中营造暧昧的氛围,有一些貌似无意的肢体碰触——绝对是绝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油吧!!!












沈阳妇科
沈阳人流医院
沈阳凤凰医院
沈阳无痛人流专科医院
沈阳妇科医院排行榜
沈阳人流
沈阳妇科医院哪里最好
沈阳人流定点医院
沈阳正规妇科医院
沈阳无痛人流
沈阳妇科医院
沈阳凤凰妇科医院
沈阳人流价格
沈阳正规人流医院
沈阳最好的妇科医院
沈阳不孕不育医院
沈阳无痛人流
沈阳妇科医院哪家好
沈阳妇科最好的医院
沈阳人流专业医院
沈阳无痛人流医院排名
沈阳凤凰医院怎么样
沈阳妇科网络预约
沈阳正规专业妇科医院
沈阳乳腺病医院沈阳无痛人流多少钱
沈阳妇科医院哪里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优惠券商城

免拼团 自己搜好货

保存下图手机二维码防走丢














不绑定号码价格,100兆光纤宽带,包一年398元,包两年600元 50兆光纤宽带,包一年298元。
温州移动光宽带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93715665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山东省

遇知音恋爱话术库

技术支持: 加田小店  X3.4© 2013-2017 遇知音恋爱学院-遇知音恋爱话术库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遇知音恋爱学院-遇知音恋爱话术库

GMT+8, 2018-8-22 05:21 , Processed in 0.092506 second(s), 1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